临江仙

“这时会有一个人说话。他会讲一个故事,这样人们就不会害怕黑暗。”


头像@Mia
目录页tag:临江仙不起来了
—-------—------—--------


三日月说:“我们结为伴侣那么久,我甚至不记得有多久了。这几百年里我们总在争吵、总在看不起对方,又不得不在一起,但有一些东西,我想它已经在我们之间慢慢生长出来了。”

“如果你愿意的话,我想称它为爱。”



翻出大明湖畔的吸血鬼,看到当初构思的结尾,猝不及防被我自己撩到了!!

金鱼脑根本不记得自己写过这段了 ╮(‵▽′)╭

为了三日月这句话,我打了个鸡血把这个坑填完了!填完一看全篇都在满嘴跑火车 😂

放本子里吧,非常符合我又甜又鬼畜的初衷wwwww

支持咸鱼仙肝本子的唯一动力就是有两位神仙答应为我画画了!!我不能躺下,我得对得起神仙画画_(:з」∠)_

评论(16)
热度(38)

© 临江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