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江仙

“这时会有一个人说话。他会讲一个故事,这样人们就不会害怕黑暗。”


头像@Mia
目录页tag:临江仙不起来了
—-------—------—--------

【刀剑乱舞】嘴上这样说身体却很诚实的刀男们……

演练
索敌成功:逆行阵
就问对面的小酒鬼是喝醉了所以一个人神走位摆出了阵型吗?





演练的爷爷:算我输也可以
第一个冲了上去砍了人家的队长





江雪手入:用不了多久
5个小时





江雪锻刀:又有刀要来到这个悲伤之地了吗?
我(万分惊恐):雪儿啊我哪里对不起你了?
……有本事不要成打往回带小夜啊!





小夜抢誉:为什么,一点也不开心呢?
骗人你背后全是樱花!!
小夜啊你跟你哥学坏了!





大俱:死在哪里我自己决定,不用你管
好汉你倒是从我修复池里出来啊!





百科上所说,你石切爸爸为什么叫爸爸:战斗中用来扫尾的令人安心的角色……
……
……
……哈?
那不是因为您!慢!吗!





鹤球(到boss点):真是的,一眼就可以看出的大本营有什么意思啊?
……这就是你把队伍带沟里去的理由?!





珠子(万屋):请您舍弃烦恼与执着,只购买必要之物。
……你把手上好几种味道的护发素放下!

另外谢谢珠子哦!
把另一位天下五剑带得内番+1了!
么的搞事鹤和哈哈哈老人一起种地从来没加过一!他俩不是一起玩去了我直播吃佛经!
……咳,不敢不敢(放下佛经),大师您歇着吧。





厚(近侍):挺直腰板呀,大将!
你也不提醒提醒你哥内番的时候别缩脖子……





小财神爷博多:我能连续战斗24小时!
黄脸……





小酒鬼放队员:什么啊?不是队长啊(嫌弃脸)
放队长:没问题吗?让一把废刀当队长……
你到底要怎样啊摔!





初期园长:哈哈哈,我很可怕吧!
对面:-1-1-1-1
嗯……可怕,可怕。





三明·哈哈哈·宗近:永远在笑但是……
超级!难!飘花!永远在樱吹雪排序的不飘花第一位(虽然是因为番号的缘故),真是位心思难料的老人家啊。





髭切(本丸):嫉妒他人可不好哦。会变成鬼的……更加悠闲地生活吧。
那你不要在没当成队长的时候一副要斩同伴的样子啊!





萤总:这么摸我会变矮的!
不会的萤总!不能再矮了!……啊!(被大太打飞)





太爷爷:珍惜性命的话就快退下!
您说话的时候刀都挥出去了啊!根本没打算留活口吧!🌚

还是太爷爷
种地开始:农活是可以干一会儿休息一会儿的工作。也就是说很适合我干。
内番加零。
……我怀疑你根本没干。
畑当番结束
哎呀,休息得很充足呢
(捂脸)直接说出来了啊……





堀川川:越过了身边的卡内桑和清光二刀开眼开出一个MVP:卡内桑,我做到了哦!
卡内桑: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正文的分割线
阿明啊,我把你当男朋友,你却把我当孙女?!

评论(71)
热度(639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临江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