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江仙

“这时会有一个人说话。他会讲一个故事,这样人们就不会害怕黑暗。”


头像@Mia
目录页tag:临江仙不起来了
—-------—------—--------

关于宫野真守的N种入坑姿势(下)

↓男神与我

6.有担当

这点真是……心酸又欣慰。

有多少人看到mamo的结婚通告后离开了他,又有多少人从此喜欢上他呢?

现在我就想问问那些说再也不爱他的人:脸疼吗?

正是结婚通告让我看到了mamo不一样的一面。在事业的上升期,突然宣布结婚,这勇气真不是一般人可比。冒着人气骤降的危险,就是为了对自己的家庭、对支持自己的粉丝们负责,果然我男神真汉子!

15分钟有一半时间都在组织语言,漫长的沉默逼得人心疼。mamo总是用幽默面对世界,一旦他显露出深沉的一面,格外认真而脆弱。幸好,他坚持了下去。幸好,有朋友家人一直支持着他。有人说他经历过这些,现在这么辉煌简直是一个奇迹。我认为名为宫野真守的奇迹还在成长,因为他是mamo,所以我毫不怀疑他能走得很远很远。他的frontier,还在遥远的地方等待着他。

这么多年过去,小少爷都该上小学了吧。说起来mamo真·人生赢家,家庭幸福事业顺利长得帅有钱学啥会啥人缘好……学生狗哭给你看。

mamo说他很爱夫人,夫人也无疑把他照顾得极好,看看都胖了……日本Twitter上有人说看到mamo带儿子去迪士尼玩……我同学:是他儿子带他去吧?“爸爸,前面有儿童乐园,你去玩吧我等你。”……

mamo并没有很多人以为的那样一帆风顺,谁的人生都有up and down,但值得一提的是,在很多艺人比惨的当下,mamo从不提自己有多辛苦,关于痛苦他总是一语带过,更多的是感谢那些帮助过他的人,说着那些趣事。

这是一个外表单纯内心有沟壑的人。

君と好きな人が百年続きますように

祝你与你心爱的人,百年好合。


7.人缘

我觉得在注重礼仪的日本,无论声优监督staff还是作曲家都用mamo酱(除达子叫mamoru)称呼他真是挺神奇的,包括我个人认为习惯和他人隔一点距离的卡米亚桑,更不用提大痴汉滚爷了,虽然滚爷现在更在意翔太←mamo语(矮油怎么有种吃醋的感觉)

mamo的人缘好得没话说!尤其是看完小剧场以后,连我一个粉丝都觉得大家宠他宠的太过分了吧,这么(划掉)有创意的造型你们都能陪他自黑,还年年换人……我男神这么放飞自我,怎么想都怪你们太宠他!就是这样,别的我不听!但是mamo你也不能仗着人家宠你就欺负你二哥浪花还有fumi君吧,我一个粉都看不下去了!(正经脸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另外mamo team真的超有爱(比心)。有一个细节,mamo每次演唱会都会费心准备团队介绍和自我展示的环节,就算是ASL都要在后台介绍。他总是争取让观众记住每一个dancer和乐手,这人的真诚总是让我感动。正因为他以真心待人,team mamo才会一直陪伴在他身边。

STY桑说mamo是太阳,同感。


8.性格

幽默和时而深沉前面说了,我就想吐个槽,三年前某人亲口说进入30岁大叔阶段了,要做一个像三木桑一样成熟的男人。现在某人都33了,敢不敢兑现一下诺言啊,毕竟当着上千人的面说的啊!当爸爸的人了,blog上都是颜文字和小星星真的好吗?撩完妹子(大叔)就卖萌真的好吗?过几年小少爷会不会嫌弃自己亲爹啊?

算了还是别兑现了,一直三岁挺好的:-D

mamo的性格很吸引人的一点是他很真诚。比如结婚通告,比如live上的一百多声谢谢,比如他从来不说但从细节显露出的对他人的关心。真诚的人从眼睛里都可以看出来,因为他们的笑是从眼睛流露到面部的,而我的mamo,眼睛里住着星空。

汶川地震的时候,他录了一段视频,安慰那些受伤害的人,说着就哽咽了。当时他的人气并不算太高,中国知道他的恐怕少之又少了,因此他录这段视频并没有其他意思,他只是竭尽所能地安抚他人,用他的声音,亦是力所能及的。

其实很多人都不一定会为自己的同胞哭泣,而他能为异国人流泪,是有着大爱的人。这样的人,无关国籍,在哪里都应该受到尊重。

另外还有进取心,mamo并没有把自己局限在声优之内,他在各领域都有探索和发展,我猜他副业比主业赚得多……他要走一条不同于他人的路,并且诚挚地表达他的ambition,脚踏实地地发展着,祝福他一路顺风。

但不管走多远,他始终不忘初心,声优永远是主业。非独贤者有是心也,人皆有之,贤者能勿丧耳。








WISH YOU ALL THE BEST!我的天使。

这个人值得我一直追随下去!

感谢你看到这里。



评论(18)
热度(472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临江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